姓  名:曾军平
职  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集团选择理论、财政公平理论
教授课程:财政学(本科)、公共选择理论(研究生)、财政学经典文献选读(研究生)、财政理论研究专题(研究生)、公共经济理论(博士生)
E-mail:zengjp@mail.shufe.edu.cn; zjpysfy@hotmail.com





奖励,荣誉


曾获得的奖励:
56.《2012中国财政发展报告》获得第二十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著作奖。
57.《效率优先原则的理论修正问题研究》获得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八届(2010)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58.《公共定价分析》获得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教材奖。
59.《公共选择与政治立宪》获得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教材奖。
60.《自由意志下的集团选择:集体利益及其实现的经济理论》获第16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著作奖。
61.参与的《培养学生社会责任和实践能力的财税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项目获得2013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62.参与的《2010中国财政发展报告——国家预算的管理及法制化进程》,获得第五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著作类二等奖。
63.参与的《2010中国财政透明度报告——省级财政信息与部门行政收支公共状况评估》,获得第五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著作类二等奖。
64.参与的《2009中国省级财政透明度报告》获得第16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著作奖。
65.参与的《2009中国省级财政透明度报告》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奖二等奖。
66.《利益分配、战略行动与集体选择的不确定性》于2008年获得第14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论文奖。
67.《集体利益:一种理论解说》于2007年1月获得第13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论文奖。
68.博士学位论文《自由意志下的集团选择:集体利益及其实现的经济理论》于2006年11月获得上海市优秀学位论文。
69.博士学位论文《自由意志下的集团选择:集体利益及其实现的经济理论》,2006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优秀博士论文
70.硕士论文《社会选择:混沌与不确定性》2003年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论文。
71.《政府间转移支付的财政平衡效应》(《经济研究》,2000年第6期)一文获第七届中振科研基金优秀论文奖。
72.《从人类行为因果链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合理性》(《财经研究》,1997年第12期,和吴梦宇教授合写)获上海市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1995---1997)二等奖。

学生指导获奖情况:
73.指导的《智能绿苗,低碳生活:世博园垃圾气力输送系统现状分析、改进措施及对后世博的借鉴意义》获得第二届“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三等奖。
74.指导的《生命的赞歌——从经济与伦理角度探寻我国殡葬改革》获得“挑战杯”上海市一等奖(2011)。
75.参与指导的《基于上海世博会现有门票方案不足的改进设计》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世博专项竞赛二等奖。
76.参与指导的《永不落幕的世博会——上海世博会两大创新亮点后续运作探析》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世博专项竞赛二等奖。
77.参与指导的《上海世博会对合作企业影响的实证分析上海世博会整合风险管理探析》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世博专项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