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皂”快乐 共庆百年——记“闻香识女人(第二季)”活动

发布者:潘洁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768

         20171121日,百年上财还沉浸在校庆的欢乐气氛中,借着校庆的余温,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妇女小组,再次联合沁云香舍,打造了一次属于姐妹们的“芳香时刻”,制“皂”快乐,献礼百年校庆。



    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公管妇女小组长沈洪副教授主持活动,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方芳代表学院党委、工会、妇女小组致开幕词。方书记指出,百年校庆是今年学校的重要工作,虽然校庆庆典已经过去,但校庆的余温仍在学校蔓延。这次妇女小组适时举办“闻香识女人(第二季)”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共庆百年校庆,是非常有意义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主题为“制‘皂’快乐”,在沁云香舍李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分的透明和乳白两种颜色的皂脂,老师们通过添加食用色素,DIY出各种不同色彩的皂脂液体,滴入一定剂量的精油,顿时活动所在的凤凰楼304会场内芳香四溢。温热的皂脂沿着杯沿注入桌面上各式各样的磨具中,虽然动作简单,但每个老师都处理的小心翼翼,此时此刻,这些磨具中的不仅仅是一块小小的精油手工皂,更是大家热情和对百年校庆的美好祝愿。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随着皂脂不断冷却,磨具内的“精灵”呼之欲出。剥去树脂磨具“外衣”,玲珑剔透的小猪、毛色粉嫩的小熊、深情款款的情侣等形态各异的手工香皂顷刻占据了桌面,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满的收获感溢于言表。为了能更好的突出献礼校庆的主题,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的成品拼成了“SUFE100”的字样,并在活动最后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