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264

2014523日,由咸阳市财政局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咸阳市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凤凰楼顺利开班。咸阳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吉政军,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方芳出席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咸阳市财政局的学员46人。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端培训部为本次培训安排了专业的教务团队和教师团队。

方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咸阳市财政局的信任。方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97年的发展历程;其次是我们学校最新的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及人才培养计划的创新;最后方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吉政军领导首先代表咸阳市财政局对财大公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前期咸阳财政局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第一期班级整体的效果以及多方面考虑,最终依然选择了我们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并且关于课程设置,考察安排等做了多方面的沟通,从以前的培训侧重专业知识的学习,转为本次以提高综合素质,开拓视野为主要目标。最后吉政军领导对全体学员提了两点要求,首先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结合自身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第二是要遵守纪律,听从校方安排;最后要注意安全。同时也祝愿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圆满完成培训任务。